close

這家店位於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1弄18號

為何我會找到這個小角角的咖啡廳?

是因為之前陪朋友修完眼鏡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敘舊,

他拿出強大的哀鳳,找出圓五公里的咖啡廳,

我笨拙的在螢幕上滑了幾下 (真好玩))

就看到這家店的裝潢跳入我的眼睛裡,

當場看地圖就衝了,但是.......客滿啊!!!!!!!

第一次撲空後,也跟店員學習到新技能:訂位

所以這次我訂位哩︿︿

但是還是不幸的大遲到,有原因的.....所以在外面等了二十分鐘才有位子。

 

 

招牌.JPG 外觀.JPG

↑↑↑ 外觀是我最愛的紫色色調

名片正面.jpg 名片背面.jpg

↑↑↑ 也是名片吸引我第二次來的原因

  

菜單1.JPG 菜單2.JPG

↑↑↑ 菜單,走平價路線

 紫色調調的裝潢.JPG

↑↑↑ 明亮、舒服 對!位子就是這樣子,再多個吧台而已

芒果冰沙.JPG 

↑↑↑ 芒果冰沙

貝里詩香甜酒咖啡.JPG 

↑↑↑ 貝里詩香甜酒咖啡 喝起來有淡淡的奶酒

香嫩椰汁雞.JPG 

↑↑↑ 香嫩椰汁雞

綜合水果冰淇淋鬆餅.JPG 

↑↑↑ 綜合水果冰淇淋鬆餅 鬆餅是巧克力不是燒焦...

總匯三明治.JPG  

↑↑↑ 總匯三明治  很好吃,推這個︿︿

 

整體來說還不錯,

但下午的冷氣悶了點,

穿長袖+激動聊天=流汗

雜誌偏少,適合發呆上網聊天

 

 

提外話:

一碗白飯太貴了!!要20元!!!!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恐龍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